苏晴羽(苦逼早八人)

日辉寒萃照云青。

【周深X你】命中注定④

⭕️非典型BG向,大明星周深X捉妖异瞳少女,第二人称视角。

⭕️勿上升❗️渣文笔❗️ooc属于我,小甜饼属于你们❗️有微量玄幻元素,沙雕含量较多❗️不喜勿喷,不接受批评指教❗️

⭕️前篇走合集,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被限流限的可怜!再点点收藏和关注吧,给您各位磕了。

⭕️如果可以,那么下面走正文!




【正文】


接下来的几天,你们两个倒还算是相安无事,你也不是喜欢平白无故去叨扰别人的那种性格。有时候也想增进一下你们两个之间的感情吧,但是拿出手机准备给他发晚安时,一看时间,已经凌晨三四点了,算了吧。你的工作性质确实不是很允许你们两个凑出来大差不差的作息时间。


那要是以后在一起生活可怎么办啊?!


你又双叒叕地坐在周深家楼顶抱着脑袋发愁。直到看到周深出家门坐上车后才满意地闪身回家开始躺在床上睡觉。


“周深,这次出活动穿厚点,小心着凉,记得带上退烧药。”


没头没尾地,周深收到了你发来的微信,一脸疑惑。下次活动是什么时候?好像是几天后吧?为什么要带上退烧药呢?


“带退烧药?”周深疑惑地回复了你一条。


“啊,就是那种能退烧的就行,布洛芬感康一类的。”你秉承着天机不可泄露的原则岔开了话题,“还有消炎药,小心上火。”


“好。”周深应是看出来你不想回答了,也没再问下去,回复了一个好之后,微信又重归沉默。想了好久之后,周深还是把你设置成了置顶,还是私人号的那种置顶。反观你这边......


啊,不好意思,你的置顶只有他一个人。


为了预防万一,周深还是带上了感冒药,退烧药,消炎药。话说这也备的太齐了吧。


“周深老师,能问问你的航班号和起降时间吗?”你发这条消息的时候是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并再三发誓绝对不会泄露出去,“我只是最近正好也在那边工作,你放心,我绝对不说出去的!”


周深看到消息不禁失笑,犹豫再三,看在对你的信任上,还是把信息发给你了。


“阿里嘎多。”你回了一个双手合十鞠躬道谢的表情包。


然而就在要赶去和他坐同一班飞机的时候,你手上接了个任务。


“我嘞亲娘啊!就这么一小王八精,你至于把我叫过来吗?”你打着哈欠和同为道士的高冷闺蜜抱怨道,“再说了,咱俩同学六七年了,水平差不多,别老指望着我。”


哦,对了,这是你在浙江道教大学的同窗,本科加研究生,你们俩在一块儿当闺蜜确实有七年了。


好闺蜜上官鹤丹依旧冷着一张脸,反手把桃木剑背在身后,“我在这个村子呆了有一段时间了,他们村子频频出现妖魔,我觉得奇怪才叫你过来看看。”


“这有什么好看的?看风水啊?”你百无聊赖地看着四周,山脚下的小村子而已,荒废的都差不多了,只有一些老人,孩子和女人还在这里居住,青壮年劳动力都外出打工了。


“也就只有你会看风水了。”


论风水学这玩意儿还是你家祖传的,虽说比不上祖上那辈儿出神入化,你倒也算是精通,至少运用的是炉火纯青,当初上大学的时候,你可没少靠着风水学加分。


这一看不打紧,你还真看出了一些名堂来,“面山靠水,前堵而后拥,是个聚灵的好地儿,不招妖魔才怪了。”你指了指不远处在村后的大池塘,“得把那口池塘的水抽干了,才能把生灵放出去,不然会一直招惹妖魔鬼怪的。”


上官点了点头,扭头问着你,“你最近怎么样?不是去上海找未来去了?”


“嗐,别提了,第一天见面我都露馅了。”正说着,你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看表,“要完,错过时间了!”


“什么时间?”好闺蜜见你掐指就要离开。


“当然是赶飞机的时间啊!准确来说是追寻未来的时间。”你故作神秘地冲好闺蜜眨了眨眼,随后离开,留下她一个人在原地愣神。


好家伙,有老公了不起是吧?!


Tbc.





   
评论(1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