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晴羽(苦逼早八人)

日辉寒萃照云青。

【周深X你】命中注定②

⭕️非典型BG向,大明星周深X捉妖异瞳少女,第二人称视角。


⭕️勿上升❗️渣文笔❗️ooc属于我,小甜饼属于你们❗️有微量玄幻元素,沙雕含量较多❗️不喜勿喷,不接受批评指教❗️


⭕️前篇走合集,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被限流限的可怜!再点点收藏和关注吧,给您各位磕了。


⭕️如果可以,那么下面走正文!


【正文】


大清早,周深被迫关了闹钟从被窝里爬出来。


今天有件重要的事儿要做。


准确来说,是他被迫去完成的事情。


相亲!!!


周母从四天前就开始跟周深说这件事儿了,说是隔壁张阿姨家的姑娘正好工作出差,来了上海,干脆让两个人见一面,至于合不合适,到时候再说。


怎么说,张阿姨家的姑娘跟他也算是半个青梅竹马吧,虽然初二那年小姑娘转学了,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但是作为小时候为数不多有近十年友谊的伙伴,周深还是挺想见见这位发小的。


洗了个澡,简单收拾一下,多少给对方留个好印象,也尽一下地主之谊。


周深早早就来到咖啡店等着了,咖啡店的人不多,再加上他坐在二楼,更没人认出来大明星了。周深靠在椅子上看向窗外,思绪早已飘到小时候在张阿姨家吃的好吃的了。


“你好。”一道清亮的女声响起,周深动了动耳朵,扭头看去。


意料之外的,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这......这不是那天晚上的怪女孩儿吗?


你晃了晃手中的手机,“是周阿姨让我过来的。”说罢又指了指座位,“我可以坐这里吗?”


周深愣了一下,忙点了点头,“你要不要喝点什么?”


你随便点了杯冰美式,其实你没多大心情来这儿喝咖啡,你来这儿是为了周深,你那命中注定的未来老公。


自你坐下来之后,周深才好好打量着你,柳叶眉,桃花含情目,樱唇清扬,标准的古典美人。


太美了。


周深觉得你穿汉服一定很好看。


指尖轻敲杯壁,你好笑地观察着周深的反应,“我叫江九辞。”


江九辞?很好听的名字。


不过,她小时候好像不叫这个名字。周深也想不起来了。


“可能是我平时神神叨叨的吧,身边的人一般都叫我半仙儿。”


周深点了点头,这一点他见识到了,毕竟他心里也叫你怪女孩儿。


“我们之前见过,就是那天早上。”你试探性地说起前段时间的那个早上。


“我记得。”周深看着你眉眼弯弯,又想起了那天你说的话。


你说,他是你未来的老公。


原以为你只是随口说说,结果没想到会有今天这一出。


“你记得!”你有些惊讶,毕竟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你还以为他当你开玩笑,之后忙着工作,他就会把你忘了。没想到他还记得。


“拜托,你说的那句话也太奇怪了,怎么可能不记得。”周深有些无语,他想问问你说的什么意思,但还是没问出口。


“确实,可能工作久了,我也变得有些神经了。”天天和妖魔鬼怪打交道,任是谁都会疯的吧。


周深只当是你说,打工人哪有不疯的。


一个阴影从他身后闪现,你瞪大了眼睛想要看清,可也只是一瞬间,阴影就消失不见了。你忙站起来看向他身后,什么都没有。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这么巧吧,刚说完你的工作,这么快就碰上了吧?!!!


周深见你突然站起来,轻皱着眉看他的身后,还以为他被认出来有人拍照呢。周深也回头看去,什么也没有啊。


在扭头看向你时,你已经坐下了,盯着他看。吓得周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怎......怎么了?”周深摸不着头脑,小声地问道。


“没事,应该是我看错了。”你摇了摇头,端起了手边的咖啡,移开了视线。


干你们这行的,对这类东西最为敏感,最不可能的就是看错了,手腕上系着乾坤袋的镯子发烫,你看了眼手机,起身和周深告别,“周深老师,我下午还有工作,就先走了。我们留个联系方式?”


“好。”周深加上你的微信后,备注“半仙儿”,看着和你的聊天界面,再配上给你的备注,不由得轻笑出声。


你给周深备注,“还没到手的未来老公”。


Tbc.


好奇怪的备注啊!


甜剧场依旧是周深视角下的约会二人组。


距离高考还有7天,3号放假,7号高考。



   
评论(1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