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晴羽(苦逼早八人)

日辉寒萃照云青。

【周深GB】年龄危机

#明天中传复试,跑来更个文,然后接着去学习了,要面试,好紧张!

#是GB向!!!第二人称视角,请注意避雷!!!

#ooc属于我,周深和小甜饼属于你们。

#灵感来源:已经过了三十岁的啾星。胡说,人家明明是三岁的猫猫!

#甜剧场是事后清晨哄人现场,午夜场放到afd了,id:苏晴羽,是需要解锁的那种,可看可不看了,结尾有午夜场预告㊙️


【正文】


周深并不是像采访中那样对年龄问题顺其自然般看得开,偶尔他还是有年龄危机的,尤其是刚过三十岁的那段时间。


他会觉得自己和你已经不是一个年代的人了,毕竟你的年龄还是以2开头,即便过两年依旧如此,而他则是以3开头了。


尤其是当他看到你的那些个,不管是合作伙伴也好,职场下属也好,各个都是二十多岁青年才俊。是吧,曾经那个让他误会的沈漓,还有你那个好竹马,林祺。要不是他们两个人已经有对象了,周深真的能吃醋吃到天上去。


还好,你会牵着他的手,跟他回家。


“我是不是老了?”周深没由来的冒出来一句问话,你动了动耳朵,努力想要弄清他什么意思。


“嗯?”你抬头看向坐在沙发上的小孩儿,他这话不像是随口问出来的,他似乎连手机都没什么心情玩儿了。


“我都三十岁了,而你才二十多岁。”周深放下手机很认真地跟你说,“你会不会嫌我老啊?”


你被他逗笑了,走过去坐在小孩儿身边,周深下一秒就钻进了你怀里,向你展示着手机上的照片,无非就是一些你出席晚宴的照片,只不过身边的人都是和你年龄相仿的年轻人。


算起来,几大家族企业到你们这辈儿,基本上都是九五后了,你还算是这一辈中年长些的,跟周深差了两岁,跟他一样算作九零后了。


“我怎么会嫌你老呢?我们两个不过就差了两岁而已诶。”你捏了捏小孩儿的脸,“怎么说我也是奔三的人了。”


“你怎么会突然有这种年龄危机呢?”你疑惑地问道。


“因为他们说你喜欢年龄比你小的,奶狗类型的弟弟。”周深窝在你怀里闷闷道。


你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之前好像确实说过这话,毕竟你对自己的定位一直都是年上姐姐。不过这好像是几年前你说的话了,那么是谁又在翻旧账呢?


“哦?谁说的?”你皮笑肉不笑地问道,心下想着问出来人了,一定要让他不好过。


“沈漓,苏.......”周深下意识地就蹦出来了一个人名,然后意识到了不对劲儿,忙闭了嘴。


貌似从前一块儿去酒吧鬼混的时候,你确实这样跟他们说过。


周深见你没说话,还以为你生他们气了,又连忙解释道:“不是,他们说你喜欢那种类型的,最后却和我结婚了,明明我不在你的选择内.......”


“他们说,你一定很爱我。”


很爱很爱的那种,愿意为了我打破自己的规则,改变自己的选择。


你垂眸看着周深低头扣手,心都要化了。


谁说周深不在你的选择范围内的!


在你面前完全不掩饰的孩子气,任何情感总是第一时间跟你透露,会吃醋,会委屈,会生气,他可以毫无顾忌地把所有负面情绪发泄在你身上,然后在你怀里大哭一场,这不就是一个小孩儿吗?


“我们家宝宝才三岁好不好?”


“谁是你家宝宝啊!”猫猫炸毛,“宝你个头!”


“谁答应谁就是喽。”你揉了揉小孩儿的一头软毛,“不要再自我怀疑了,你要相信年龄不是问题,我永远都是最爱你的那一个。”


END.


㊙️午夜场预告:


“说实话,你是不是因为我好欺负,所以才跟我在一起的!”


“宝宝,你多少要证明一下你自己的体力吧?自己d:)o/n:)g.”


“你就是嫌弃我比你老!”


“既然你不愿意,那就我来好了。”



   
评论(6)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