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晴羽(苦逼早八人)

日辉寒萃照云青。

【周深GB】肚子疼

#家人们,宝子们,冲合集的时候小心点,别连赞,容易被限流。教你们一个小妙招,点点关注,点点订阅,更新第一时间就能看到,合集也随时欢迎回头客哦!

#是GB向!!!第二人称视角,请注意避雷!!!

#ooc属于我,周深和小甜饼属于你们。

#甜剧场是当你肚子疼时,没有午夜场了!

#时间线大致为录制天赐左右。


【正文】


周深有胃病,老早就有的,尽管之后养的不错,但还是落下了病根,因此胃药是常备。


你休息的时候,不管是陪着他录节目还是两个人都在家,必定是每顿盯着他按时吃饭,小孩儿其实还挑食的,你觉得这和他得胃病也脱不了干系,做饭什么的也在他的喜好之上多少营养均衡一下。


“大半夜的,少吃点辣。”你面无表情地拿过他准备点宵夜的手机,购物车里点的每一份炸串不是麻辣就是加辣。你有些兴师问罪地看向周深,等着他的解释。


“我又不是你,吃不了辣。”他怎么还委屈起来了,明明你是为了他好,而且还是以你亲身惨痛的经历作为前车之鉴。


“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周深,你点了这么多,今晚是不打算睡觉了吗?”你看了眼七十多块钱的外卖,挑了挑眉,“你要是不想睡觉,我可以给你找点事儿干。”


说罢,你抱起周深走向卧室,小猫在你怀里疯狂挣扎,你害怕他掉下去,抱着人的双手又箍紧了些,他也就仗着你,才能如此放肆。


“啊啊啊,糖糖,我错了!”


“晚了宝宝。”


“我不吃了,我们睡觉好不好?”


“这不就是要睡觉吗?”深层含义的“睡觉”。


你忙于工作的时候,周深在外面录节目,你也不忘给人发微信或者是打电话,提醒他按时吃饭,少吃些刺激性食物。工作室那边常围在周深身边的人员也都会在包里常备一瓶胃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又是一期天赐录制,由于舞台的布置问题,节目组为了赶录制时间,拖拖拉拉竟一下弄到了八点多才中场休息。周深早就撑不住了,从七点开始他就饿了,能感觉到他的胃在消化着胃液以填补一些缺失的能量。


这一撑竟是撑了一个多小时,现在饿过劲儿了,随之而来的就是胃疼,疼到什么程度呢?大概是周深都无法站直腰的程度。小孩儿捂着肚子半躺在椅子上,不管是围在老板身边的室子员工还是观众席上的米子们都发现了周深的不对劲。


璐璐从包里摸出来胃药,但是不能空腹吃药啊,总得先吃点饭吧。周深看着面前的盒饭,只觉得索然无味,并且他胃疼的实在是吃不下去,他现在只想缩成小小一团蹲在这里,以缓解一下胃痛。


一阵小声的惊呼从观众席传来,周深动了动耳朵辨识出了敏感的称呼,“唐总”。


“是唐总!唐总来了。”


“姐姐来探望自家崽子了。”


你也是忙完了手头的事情,恰好近期的工作地点和周深的录制在同一个城市,就顺道来接他下班,路上听闻人还没有吃完饭,当即皱了皱眉,让苏禾找了家庭厨房,买了食材熬了粥,做了点养胃的饭菜,就带过来了。


周深看见你走过来,伸出双臂让你抱抱他,他实在是懒得动了,牵一发而动全身,难受死了。


你蹲下来抱了抱小孩儿,瞧见人有些惨白的脸色,不免心疼,“我给你带了饭,还熬了粥,多少吃点。”


周深乖巧地点点头,不知为何,你似乎有什么魔力,看见你的那一刻,他的胃疼就减轻了许多,当你抱住他的时候,怀里的温暖好像也在暖他的胃,让人舒服了许多。


简单的银耳莲子羹和鸡蛋羹,果然还是你做的饭最好吃,周深吃的满足。


“别吃撑了。”你无奈提醒道。


“不会了!”周深冲你笑了笑,“我还是有分寸的。”


消灭了你带过来的晚饭,周深满意地打了个嗝,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抱住了你,也不管他人的眼光,蜻蜓点水一般在你唇上落下一吻,“谢谢。”


谢谢你总是在我最难受最想你的时候出现,谢谢你这么照顾我,这么爱我。


END.


   
评论(9)
热度(28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